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圆圆满满人人爱

(2016-04-04 22:46:18) 下一个

一直住在信息闭塞的城乡结合部,所以额是这座城里最后知后觉最懵懵懂懂的人了。今天才发现额独一无二的ID已经被某城中著名大盗夏小圆绑架多时,此盗犯案时候也没忘记吃香喝辣,赎金居然是圆食!

罢,罢,罢了,ID紧要,先把小圆大盗喂撑了。

先上甜食,圆满肥沃

再塞炸鸡,是在最圆的大锅里炸的

爱,额心太软,给她来点淡的消消食吧,盘子是用圆规画图做成滴!

再给她加点料,我家别的没有,圆头圆脑的东西那是无处不在。。。

为了赎回宝贝ID,连中国菊花也提前开放,感动呀,如此了解额的需求。

够不够圆???

金元宝来啦

圆成一片

还我ID!!!圆小宝!

方方正正太拘谨,圆圆满满人人爱,有木有???鬼脸哈哈嘻嘻

欢乐大盗夏小圆,你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中国菊花啊,我的今年也小了一点,我的经验:一般来说,是磷肥少了;其次就是品种退化,确实不行您就再买一棵吧,菊花苗便宜,很多人都每年种呐.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了一盆中国菊,明明是大朵的,可不知为什么,去年重新开花,变成小朵的了,闲闲,你知道这怎么回事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玫瑰换些小圆饼行不? 我最近吃马卡龙太疯狂,都不敢再买了。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些花和可爱的狗狗,心情多好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只有元小宝查理爱照相,其他的不屑。
你买又红又香的玫瑰品种吧,我想红色的多数香甜,适合做酱,紫色的适合做香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就看到一宝呀。你家玫瑰都丰收可以做玫瑰酱啦,太羡慕啦,我又买了几盆玫瑰,希望也能收获玫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马虎猴家有狗狗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家的花儿也开了吧?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都很馋人!狗狗萌动,太可爱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种得真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能干啊!美食,美花花,醉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对嘛,我就是那个大良民,老大明鉴。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要回ID你良民地干活!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Your dog is 圆头圆脑 too, so cute!:-)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花开了可是没有莴笋吃,今年要向你学种菜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真暖和啊!这么多花都开了。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保证,今年要好好向小松等等美厨学艺,也天天吃美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圆圆满满人人爱,这么多好吃美丽可爱的圆圆,怎能让圆圆不满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生活多姿彩,我去欣赏你拍的野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好东西真不少!
罂粟花开得真漂亮!
我周末看野花去了,漫山遍野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啊?完了说漏嘴了该打,不光是圆食,还得亲自下厨? 大盗有点狠。所以我拼命补偿啊,狗头都出动了。知道你仁慈,YEAH!!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哼,甜品是餐馆的,炸鸡是亲戚家的,你,你哄我?大盗是那么好哄的吗?!
可是,可是,那姹紫嫣红的花儿,那圆小宝的小圆脸儿,让我的心都化了呀。。
强盗也有温柔的一面,唉,罢罢罢,ID还给你,替我抱抱圆小宝,太太太,太销魂了,我怎么也看不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美言,多谢呀!甜品是餐馆吃到的,炸鸡是亲戚家的,我做饭没耐心。爱种花。你做的是健康美食!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的美食馋人,你的花儿醉人。太喜欢这美食和花了。闲闲能干。圆圆有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笑寒家的花也开了吧?看你的图片已经万紫千红,我即刻去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是贵客呀,多谢你!圆圆这回可是赚大了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圆圆把欢乐带给大家,我就努力满足她的圆要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为了帮我攒赎金,查理狗悄悄地长圆了脸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甜食美呀,是日本餐馆做滴,你的啫喱布丁胜过它的!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佳肴,美丽的花朵!
谢谢你的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圆圆这回可是赚大了!好美的花儿,好香的美食,好可爱的狗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啊圆,连那小狗狗的小脸和眼睛都是圆圆的呢。。。。。。。。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狗狗的脸也够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诱人了,这么多好吃好看的!甜食太漂亮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哈,她把我们都带疯了,乐疯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圆头圆脑的东西还真不少呢,圆圆又该乐坏了,哈哈!
闲闲的庭院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刚看到虞美人和罂粟是亲戚,我这个加州罂粟不是真罂粟,没有制毒的果实。圆宝这几天该撑坏了,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的花名都雅雅的,我叫她加州罂粟,金樱花。我先去学习一下虞美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这几天该撑坏了,哈哈!
金元宝那张是虞美人?我这边的水红色虞美人也开花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