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要赎回我的ID

(2016-04-04 11:59:26) 下一个

         自从小圆圆盗走了我的ID,尤其看到大家纷纷都在响应着她,做着各式各样的圆圆的食

物回贡她,我也木有办法了,只有乖乖的就范了!

         用圆圆的圆白菜和猪肉剁的馅,装在圆圆的盆里,做了圆圆的生煎包,看圆盆,圆包子,够圆圆的吧?!

 

      用剩下的馅炸了几个丸子,做的汆汤饺子,丸子圆吗?

 

饭后,用红梅,蓝莓做的。。。也是圆圆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圈圈的小群边真是高水平! 真棒! 想念你啦!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到了,来看看姥姥,遥祝姥姥母亲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得感谢小◎◎,不然您也不更新博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漂亮,特别是每个煎包底下有一圈小裙子,日本的饭店卖煎饺子有那小裙子的都是有技术的店,上次电视里还介绍过。
这城里人都被小◎◎给圈住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握手!闲闲,欢迎来访!回头窜窜你家!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50后大姐!你这么年轻我不能叫姥姥的 :) 我从圆宝家循着香味一溜小跑过来。生煎包大赞!还带蕾丝边的,够时尚!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你好!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更新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手艺,学习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你好!现在眼前缭绕的还是你家的好吃的打卤面,哈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关心胖嫂的猫猫有新家了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馋姥姥家的生煎包,做得真漂亮。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手艺,生煎包太漂亮了,我要顺几个!哈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问好濛濛!这样称呼你好吗?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汆汤饺子,这是咱们老家的食物,哈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好喜欢你家的五彩缤纷的后花园!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生煎包,看了好馋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手艺,那碗丸子汤,看着真香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生煎包,看着就好吃,能干的姥姥,上班前匆匆抓两当早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你好!
其实我年龄很大,但厨艺是很差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你好!握手荔枝!
我做的远没有你给圆圆做的完美啊!哈哈!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做的好霸道!
圆圆的佳肴,给我们圆圆的惊喜!
开心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姥姥做的美食,生煎包圆得完美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你好!好久没有看见你的更新,期待啊!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美丽的小圆圆,我可以取回我的AD了啊!
从吃过年饭后,我一直没有上做饭的贴,原因是我做饭和作贴,在大家面前都相形见绌!抱歉啊小圆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每周都在期待着你的周末一笑!问好松松!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握手!亮亮妈!
早知道你可以帮我们赎回AD,我就不有这么急着。。。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来访!
哈哈,我们都是同命相连的,被小圆圆所惑!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我的帖子,好笑吧!想和你学习文字上用点色彩,哈哈,不成比例!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鼓励!
你的馒头蒸的最棒,可以进吉尼斯世界记录,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做的真好,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姥姥,你让我等得好苦挖!
自从你吆喝吃年饭了,我就等新菜,等得圆脸变长,还是没有动静,我多次暗示你上新菜,你可能没看到,没办法,只好上门绑架。。。
又是一桌好菜!谢谢姥姥,ID还给你。:)
楼下菲儿,你又要和我拼,拿什么拼?断指凤爪?血的教训啊,圆包子把你砸晕了,忘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生煎包, 圆丸子饺子汤, 水果甜品, 看着都好吃啊 : )
谢谢美眉分享美食, 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做的好漂亮!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太棒了,谢谢小圆圆,我们口福大大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嫉妒,嫉妒,我要和夏大盗拼了!姥姥做这么好的东西给她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姥姥真棒!一定能过关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