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恩负义的臭猫!————安慰“受伤”的猫麻麻

(2008-10-21 17:45:40) 下一个
我发现,猫都喜欢粑粑!

我家的麻花只喜欢我爹,当我妈就是透明人一个!

我自己家两只傻猫就是喜欢粑粑,不喜欢我。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我们上网的时候,一只在他电脑旁边呆着,一只在他凳子上趴着,
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只睡脚头,一只睡胸口,
他一翻身翻下去,一会又爬回来,一只睡胸口,一只睡脸旁边(搞个大屁股对着我)!

找我的时候不是饿了,就是渴了,要么就是沙盆脏了。
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可能看不起捡猫屎的(人不是也嫌淘粪车又脏又臭嘛!),
然后我就以“要以实际行动献爱心”,把捡猫屎的光荣任务交给了粑粑,
粑粑捡屎捡得认真又开心,捡屎的时候还有两只猫陪着!
捡完屎,两只猫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他,一点不嫌臭!

我还发现,他睡床的左边,猫大爷就去左边,
第二天我要求换位置,可是,大爷们就一起去了右边,
每天早上粑粑都说“烦死了,死猫压死我了!以后通通赶出去睡觉!”
一边说,一边得意地用小眼睛瞅我!
恨死啦!
如此,etc!

比如昨天晚上,我半夜上完厕所,看见两猫爬他身上,
伸手拉了一个最近的,塞到我这边的被子里,
开始傻猫幸福得直打呼噜,
结果呼噜呼噜发现不对,这味道不是俺爹啊???
睁眼一看,“哇,老妖婆!”
“呱”地一声怪叫逃出被子,踩着他爹的胸口,逃到他爹的那边去,
气得我冒烟!
他爹迷迷糊糊地说“别打我!”
我说:“是billy踩你”
他爹:“哦”,顺手就搂住了billy,
然后又睡过去,billy趴在粑粑的身边,开始幸福地呼噜,
正眼都不瞅我!

再比如昨天晚上,billy大爷奔出门两次!
第一次找回来,他爹要揍他,我劝住了,一点都不感激我,回来跟他爹暴亲!
像是走失的儿童见到了家长!
第二次找回来,他爹结结实实地给了他几巴掌,回来一点没事,跟他爹更亲!
一点都不记仇~

不知道这两个傻猫怎么回事?
我现在笑话他们说,两猫肯定上辈子是他小老婆,
现在我老公可开心了,
整天“来,小老婆!”“滚开,小老婆!”“小老婆不要要我的脚趾头!”et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