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我也升级了!当哥哥啦!

(2009-04-15 18:03:32) 下一个
当然,不是新猫进门啦,不然我爹非疯了不可!
虽然我妈每天嚷嚷想养狗,可我爹告诉她:“你就把我当狗,行不?”
我理解我爹,虽然俺妈自诩为“爱猫急先锋”,
但是自打我记事来,从来吃喝拉撒都是俺爹一手操办,
所以我一直对俺爹特别好,我知道我娘气得哇哇叫,
但是为了维护正义,为了让我爹知道猫眼是雪亮的,我还是义无反顾地亲他!
至于麻球姐姐,她境界更高,
她说:“不能破坏爹地妈咪的感情啊,所以,俺谁也不鸟!”
可怜滴老娘,每天跟在我们屁股后面陪笑脸,就是没人理她!
每当这个时候,屋里就想起俺爹爽朗滴笑声~

好了,说正事啦,
话说2个月前,俺娘发现自己怀孕了,
傻老娘们乐得一个劲笑,俺爹很冷静,
不过让我失望滴是,后来发现俺爹不是冷静,
是乐傻了!还以为他很cool呢,失望:(
“至于么?不就是小孩么?想当初俺还怀了四胞胎呢!有本事她怀个四胞胎啊!”,
麻球姐姐嘴一撇,轻蔑地跳上床晒太阳了。
我没有怀孕过,所以没有什么发言权,
既然麻大姐这么厉害的猫都这么讲,那么肯定是对的!

然后令我崩溃的事情就发生了,
俺娘和俺爹就开始打电话,开始通知他们的爹妈说有了,
然后俺娘还写在space里面了,居然还打算到这里来发帖,
切,以为她是谁啊?要不是我billy,这里谁认得她啊?
不过后来,据说她朋友告诉她,3个月以前不能讲,这样不好。
傻老娘们吓坏了,不敢了。
忍啊忍啊,我看她每次上来这个论坛那个表情,
就跟便秘一样难受!

不过俺娘也挺不容易的,这3个月难为她了,
原来那么好端端一个食神啊,比我和麻球馋多了去了,
居然这3个月没好好吃饭,居然什么都不想吃,吃了就吐,
吐得那个声音啊,真恶心!
搞得我吃最美味的罐头都不爽了,麻姐倒是趁机多吃了,
到底是见过大市面的,人家居然还长了1磅肉,8磅多了,
俺娘清醒不难受的时候就管她叫“小胖妞、小椭圆”,
从她扇我耳光的力度判断,我知道她很难过,
俺娘也太不厚道了,这叫丰满不是!

除了不吃,俺娘还学会了冬眠,
好家伙,比俺睡得还多!
晚上睡不说,白天也睡!
我和麻姐在床上和她一起睡,
我们都醒来几次,吃了几次了,她还在床上挺着!
搞得好多次我们都怕她是不是没气了,
于是只好互相追逐,在她身上跳啊跳,
只有这个时候,她才会惊慌失措地爬起来!捂着肚子!
搞什么嘛,我们又不是小孩,我们有分寸,肚子从来不碰的!
真傻!

对了,有一件事很令我生气,气得嘴巴都肿了,
他们发现怀孕了以后,突然决定把我和麻姐送去检查有没有弓姓虫,
拿到医院一问,一只猫要将近200块的费用,
俺爹娘一合计,400块可以买好多西瓜,算了~
说即使俺们有虫,也不舍得把我们怎么样,
后来俺娘自己去医院测了,说她自己有保险,不要钱!
你看这老抠门?气得我嘴巴肿了两个礼拜!
那个笨蛋vet,居然说我过敏!江湖郎中!!!
结论是老娘从来没有得过弓姓虫。
冤死我们了!我这么干净的猫,怎么可能有弓姓虫?
麻大姐比我还爱干净,她每天还自己舔屁屁,怎么可能有弓形虫?
(我嘛,嘿嘿,有点肥,当然主要是毛多,够不着,只好拜托老爹擦屁屁)
倒是老娘,我怀疑她自己有虫,幸好我跟她不亲!
她自己经常吃东西不洗手、爱吃红红的牛排不说(我们吃得比她干净多了!),
最近几个月,懒是懒得不行,经常不洗脸就睡觉,
我爹催她,她还说:“俺一直在睡觉,不用洗了!”
听听?这就是爱干净的人类?还怕我有虫?
我每天起码洗脸洗5遍!!!
更令人气愤的是,老娘发现我嘴巴肿的第一天,
没有反应我嘴巴肿,还以为我装可爱,吐小舌头~
听她开心地描述给爹听,我胡子都气歪了!
狠狠地吃了一个罐头才解气,撑死了!

今天吧,我看她掰着指头算啊算啊,
发现居然是3个月了,
我还没来得及阻止,人家就“噗基”跳上来发帖了,
至于么?发帖有什么好处?有人给你罐头吃?
想不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