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球归来!

(2008-06-17 16:12:06) 下一个
(1)麻球能找到,我真的不敢相信!
现在强烈推荐杭州灵隐寺,我一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去那里许愿,
结果,麻球真的回来了!!!
其他不多说了,我已经让麻球爸爸贴过帖子了,当时我人还在国内,上不了文学城。
现在心里对麻花很愧疚:本来带去体检的是麻花同学(要求提早一个月),结果临上飞机前一个礼拜,麻球居然逃回来了,临时决定“太子换狸猫”,用麻花的检查结果代替麻球的,飞咯~
麻花很郁闷,本来自己要出国的,被麻球抢走了,一连几天没理我和我妈。
PS:主要考虑到麻花胆子小,只在家里和花园晃悠,麻球胆子太大,老往别人家花园跑;而且麻花特别喜欢我爸,整天跟只狗一样粘着我爸,我爸还有点舍不得还给我,麻花只跟我和老公亲,别人一概喊不动。怕带了麻花走后,麻球又跑丢,所以只好出此下策。不过我还是给麻球做了全面检查,确定没有任何问题才敢带。
======================

(2)原来在国内一直问他爹billy长大没有,他爹一直说和原来差不多
我一进门,发现,omg,是三个月前的两倍,我抱都抱不动了!
原来还一直说麻花被我爹养得跟狗一样大(纺锤形,和小的哈叭狗那么大)
现在发现,billy更大!是他爹和我爹都适合去养猪么?还是跟猫的国籍有关系呢?

另外,billy现在的毛被他爹剃得惨不忍睹,原来翩翩少年,如今#%#◎……
在剃毛过程中,他爹还不小心弄破了一个口,送到兽医处缝了一针,160刀就没了~
我很心痛,宁愿被剪破的人是我:第一,billy会很痛;第二,我有保险,不要钱。

======================
顺序乱,懒得排了。

贴图:
(1)刚到家,缩手缩脚


(2)billy发现有情况


(3)长得太大的billy(我走之前还只能盖住一半,现在全满了)


(4)胖子装可爱


(5)麻球走路轻悄悄“有个死胖子老跟着我”


(6)加州太阳太厉害


(7)玩忧郁


(8)其实我真的不胖(从某些角度)


(9)hey,新来的!


(10)小姐贵姓?


(11)不要害羞嘛!


(12)握个手吧


(13)我叫billy,今年1岁,其实我很帅的


(14)怎么走了?


(15)不理我:(


(16)妈,是不是我的发型太难看?


(17)发型特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Hey, I just showed this to my husband. We've been discussing why Sesame Ball became the dominant cat...he said it's because she's older and is more assertive...is he right?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有趣!照片配得也妙,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