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小妾Leah

(2008-02-29 13:47:19) 下一个
嘿嘿,我来了。
前几天俺foster了一只猫,Leah
中秋节那天去接的,回来错过了元宵节评分,
俺是个失职地裁判,俺以为晚几天也可以滴,
实在对不起大家:)
(Billy旁白:她打算贴我照片然后给我满分滴,被俺爸制止了!)

===========
话说leah
接来一看,哇!好小!
六个月的猫咪只有那么一点点大!
我还一直说billy还是小猫猫,要多吃!
结果一对比,omg
发现:billy几乎是leah的两个大!(注意下面的对比图,梳子做参照物)
俺打算,如果没有人领养这只猫,俺就领养了,改名“小麻球”
如果老大找到,老大叫“麻球”,小的还是叫“小麻球”
leah比billy乖,觉得billy就是个被宠坏的小孩:)
谁让人家命好涅~
嘿嘿!

===========
昨天送她去spay!
leah很勇敢,乖乖在车上一声不吭,
不像billy,坐车鬼哭狼嚎滴!
进去spay and neutered clinic,
称了才5.9磅,估计billy起码8磅有了,
下午5点去接,美国要求诊所监督麻醉醒,怕有意外,
结果leah就一个人可怜兮兮地被关在笼子里面,心酸~
想想麻球spay的时候,我和他爹可是守在跟前,
一直到她醒了,尿了,才安心,
她痛的时候我们就一直摸她,
可是leah只能自己抗,才6个月诶~
leah巨能吃,我都怀疑她是从非洲来的,
不吃wet的,只吃dry的,而且基本上一个晚上可以吃掉3杯dry food
leah掉毛掉得厉害,一摸就是一把毛,毛感也不好,硬邦邦滴。喂什么好?维生素or鱼油?给点建议吧!

===========
我三月份就回国了,六月份回来,
这段时间不能上来写billy日记了,
他粑粑估计不会代劳,
当初在学校,只要写文章的作业都是俺代劳,
人家只会编程
(据说此人从小学到高中作文都是抄作文选上面滴,很神奇居然高考语文分还比俺高,此人得意地说是“智商问题”,一脚pia飞~~~~)
sigh~
不过我会每天对着摄像头监督billy和leah,
有好玩的我会记下来,回来一起发
==========
leah和梳子,注意肚皮空空滴!


包子脸leah


billy和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Leah really resembles my past cat, Niuniu....5555

How is Leah now? She may have some parasite if she's still that ski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