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的不定期日记(四)

(2007-11-14 19:53:07) 下一个
最近很忙。
我麻麻说了,这年头,是个猫都很忙,这是一个时髦的词,显得你很有品位。另外,最好一句中文里面加点英文,法文也可以(不要用日文,会被打,别说我没有提醒你们)

麻麻有一天告诉我:billy,我们家好穷,你已经长大了,要自己挣猫粮了。
然后,我和麻麻就讨论了好久,
第一,出去讨钱不太可行,楼下天天有黑社会的狗狗在巡逻,估计我讨的还不够交保护费,他们实在太黑了!
第二,出去打工也不行,虽然我天天跟爸爸学习电脑知识,但是我还太小,没到法定工作年龄;
。。。。。。
最后,麻麻建议我当明星!确切地说是童星!她告诉我:明星好哇,有大房子、大车、粉丝、还有漂亮妞!比如说爱导家的大奶二奶、滴猫的媳妇那种漂亮妞哦!(不过这时候我看到麻麻眼睛里射出了一种叫“贪婪”的绿光,怕怕!)

说实话,我对漂亮妞倒是不感兴趣,不过考虑到如果我有钱了,我就可以买很多的妙献宝,早上吃一个,中午吃一个,晚上吃一个,嗯,睡觉以前再吃一个!哈哈哈~(不好意思,口水掉键盘上了,擦擦)
不光如此,如果我挣了钱,不仅可以改善一下我们家miserable的生活,还可以实现我粑粑麻麻毕生的梦想:比如,
第一,麻麻可以整天吃冰淇淋巧克力,而不用吃饭、粑粑可以天天吃牛排三文鱼,而不用吃蔬菜;
第二,我可以给粑粑买很多很多电脑,随便用!(他很小气,自己有两个电脑,分我一个又怎么了?可是每次只要我一趴在他的电脑上,他就把我弄下来,切~我在帮你编程好不好?我也是有知识的猫啊!还是我麻麻比较nice,她自己也把薯片、爆米花往键盘上面撒,上个笔记本就是这样葛屁的,粑粑批评她,不过她拒绝认错!)
第三嘛,就是我麻麻伟大的梦想:有一个大房子,养一只古牧,养几只猫猫。然后每天啥也不用干,就带着一帮狗腿子猫腿子上街调戏良家妇男。(粑粑批评她封建腐朽,不过我还是很supportive的,毕竟嘛,有点追求是好事,总比她天天在家里上网看八卦比较好)

嗯,好了,不多说了,下面上我最近拍的几个广告和写真集。挺累的,不过收入还可以,麻麻说,明星要敢于牺牲色相,梁朝伟都赤膊上镜了,我怕啥?只是写真照而已嘛!如果可以,就借粑粑的刮胡刀用用,我们全裸上镜!

写真一:看见我的bra没?看见我的短裤没?短裤还有点透明哦!


写真二:追求金钱就是我献身的终极目标


写真三:朦胧才是美


写真四:特写bra


广告一:大宝很好,我们全家都爱它


广告二:嗓子疼,别着急,用西瓜霜含片来对付它


广告三:这时给某运动品牌的代言


广告四:维嘉猫吹吹,B老大的最爱


拍摄花絮一:我在星路上探索的同时,也不忘好好学习知识,万一混不下去,还可以去硅谷当个程序员之类,好歹也养的活我们一家三口


拍摄花絮二:认真得都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Mama, you are the b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