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不定期日记(七)

(2008-01-29 11:52:28) 下一个
这几天我老妈病了,
这个女人,“不是头疼,就是肚子疼,要么就是脚疼,反正没听她舒服过!即使不痛,她也会说‘我心情不好,我郁闷’”
于是我粑粑每天下了班还得洗碗,我真同情我粑粑。
我以后一定要把眼睛擦得雪亮!这种又馋又懒的女人坚决不能娶!
(麻麻:滚,谁每天给你捡屎、谁每天喂你吃?)
切,又没有罐头!
(麻麻:等六月份把你那两个又馋又懒的老媳妇接过来,看你拽!)
粑粑,我不要!我还年轻,我不要包办婚姻!我要自由恋爱!
(粑粑:sigh,billy,粑粑也帮不了你,粑粑也想要自由啊~这就是:“一失足,。。。”)
(粑粑和billy抱头痛哭,麻麻在旁边拿着皮鞭冷笑,哼哼哼哼~)

我要自由!(这是拍得最好的一张)


麻麻麻麻,你又不舒服了?


粑粑不在家你还装?我又不会洗碗!不理你!


起来起来,我要吃罐头!!!!


喂,真病了?我有点饿了,给点罐头吧?你都躺了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Regarding the 4th photo: my cat used to hiss at me just like that too when she wanted to be scrach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