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 的控诉!

(2008-01-04 17:13:45) 下一个
我妈太残忍了,
柜子里都是罐头, 可是她就不给我吃,
每天只给一个, (有天她高兴了给了两个,那天我觉得好幸福啊~)
她说为了牙齿好, 必须吃干猫粮.
昨天我就是没吃干猫粮嘛,她今天早上居然就不给罐头了!!!
我今天早晨激动地把她叫醒,又踩头又舔脸,还在肚皮上面跳了半天,我容易嘛!
可是,罐头的毛都没见着。
我一开始不理她,绝食,上次绝食她给了一个
可是下午还是没有罐头,看来绝食不管用了~泪奔~
她说吃全罐头也可以,但是要刷牙,说是兽医说的!
鬼的兽医!等我长成老虎了,我把你们一个个都吃了!
我不喜欢刷牙,笑话,我亲妈从来不要我们刷牙!
就是这个妈,自己有时候也忘记刷牙,然后被爸爸从被窝里挖出来刷牙!
她凭什么就对我这么严厉???
我今天对她使了无数次“纯情眼神大法”和“腿上睡觉功”,
甚至使出了“鼻子亲亲招”,这招我从来都只和爸爸用,
可是,这女人铁了心了,说:“猫粮不吃完,不给猫罐头!”
我考~~~~~~~~~~~
等我长成老虎,吃完兽医就吃掉她!
我现在想离家出走,各位叔叔阿姨,
你们哪家可以无限量提供罐头,告诉我吧,我投奔你们去!
我今天中午把我爸爸的GPS藏到沙发底下了,告诉我地址,我能找到,不用来接!
猫床诚可贵,猫树价更高,若为罐头故,两者皆可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Your stories are soooo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