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 日记八——拜年啦!

(2008-02-06 22:54:10) 下一个
大家好!今天大年三十,我妈一起来就给我开了一个罐头,爽!
现在我不是每天都能吃到罐头了,我们家穷,罐头要省着吃,一个礼拜才一个,我是乖猫,要替家里着想啊~
(老妈:少在那里装可怜,这套招数是我跟你外婆用的,对我不管用!)

为了我,粑粑麻麻搬了新家,我喜欢新家。
每天麻麻都把我的猫树放到阳台上面,我躺着就可以看松鼠、鸟,还有楼下河里的鸭子。
前天一只松鼠还跑到阳台上面,我看出来她暗恋我一段时间了,其实我也挺喜欢她的,
可是正当我打算上去跟她碰碰鼻子,我那个烦人的老妈就在屋里大呼小叫,
我倒还好,反正心脏承受力已经锻炼得很强了,
可是那个暗恋我的小姑娘吓得一溜烟就跑了,气得我一天没理我妈。
我容易嘛!好不容易有个小女朋友,你还给我吓跑了?!!!
(老妈:得了吧,我是怕你糟蹋人家,一口能把人家脖子咬断)

这两天天天看到小女朋友和一个萎缩男松鼠在一起嬉戏,
我的心好痛!本来我决定这辈子都不理这个专治跋扈的丑老太婆的,
可是,今天大年三十,老妈给罐头吃,
看在罐头的份上,我勉强爬到老妈胳膊上呆了一上午,
比起来,小女朋友还是没有老妈好,老妈有罐头,
小女朋友只会让我心碎(当着我的面,和猥琐男亲热)
(老妈:嗯,知道我对你好了吧?)

晚上,粑粑回家了,我们在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
当然,他们吃得很难吃,没有罐头好吃。
对了,我老妈为了让我也觉得自己是家庭一份子,
决定从今往后让我在桌子上吃饭,和他们一样。
但是这样一点不方便,我吃个便饭还要跳上桌子,麻烦!
特别是我那个小气鬼老爸,
一会就听见他嚷嚷:“尾巴拿开”,“尾巴又进盘子了”,“我吃掉你尾巴啊!”
气死个猫,吃个饭还听他唠叨,
就是嫉妒我有个美丽的毛茸茸的大尾巴嘛。
气死个猫!

拜年拜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迟到的羊角帽


天天看松鼠


左看看,发现松鼠女朋友和猥琐男一起玩,


再看清楚点


我很受伤,麻麻


我心好痛,好痛,


嗯,麻麻开罐头了,好香!


化悲愤为食欲,一口气吃掉一个罐头,好撑!


再洗洗干净


吃饱了,睡觉,大家晚安!红包给我麻麻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化悲愤为食欲, 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