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 不定期日记(六)我家来了billy二号

(2008-01-24 09:53:50) 下一个
观看之前,请原谅我的照相技术:)为啥我的照片这么恶心呢?难道是像素的问题么?俺是700万像素的casio的exilim(我只会用傻瓜机),而且不会调,买来就直接照。给点建议吧!(专业相机太贵,暂时还没想法)


这人谁啊?


敢和我抢饭碗?打!


原来是你在捣乱!


快点快点,不要上网了,给我拿饭去!


求你了,我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like the last 3 photos. Your comments were funny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