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建议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宝贝的家里的潜在危险

(2009-01-23 11:13:28) 下一个
原来认为indoor的猫很安全,结果发现还是有危险。
我原来喜欢花,结果发现很多花对猫是有毒的(比如百合),
但是我又记不清楚到底什么花有毒什么花没毒,
结果我们家不买任何插花,还省钱呢!
我在ikea买了假花,嘿嘿,不用换水!
建议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宝贝的家里的潜在危险,好互相提醒。

我家的有:
(一)针线;
我在缝扣子,billy在旁边玩线。我老公让我把他放到客厅去,结果我不听。
等我穿好针,去拿扣子的时候,billy一下就把线头咬住,
我还是没在意,认为他就咬咬线,
没想到他一下一下像吃面条一样,把整个线+针都吃进去了!
还好他动作不快。
然后我就一个“恶虎扑食”,硬生生把针从嘴里给抠出来,
吓出一身冷汗!
注意:在摆弄针线的时候,一定不要让他们在旁边!!!

(二)橡皮筋
买了东西有些上面有橡皮筋,billy最喜欢守在旁边等我们拆箱子,
一拆他就开始找他喜欢的小东西叼走玩,橡皮筋就是一个。
玩啊玩啊,他就吃下去了。
上次我老公亲眼看见他吞下去一个,
马上带他去看vet,结果vet说不用开刀,回家观察,
然后回来观察,每天翻bb,臭死!
结果也没有翻出来,又去看兽医,结果还是没事。
估计排出来他没有翻到。

(三)捆电线的绳子
就是那种小小的,捆电线的绳子。这个很多,非常危险!
billy有一次把嘴巴戳破了,然后就流脓了,
因为嘴巴那里特别潮湿,小伤口会变成大伤口,而且不会好。
结果又是看vet,上药吃药。

(四)咬电线
对于前三个,我都可以注意,即使清除危险。
可是咬电线真的没有办法。
我们都很怕哪天回家看见billy变成“电烤猫”,
现在我们只有在晚上和出门前切掉一切可以切掉的电源,
可是还是有很多机会他可以变成“电烤猫”的。
喷水和大声叫都不管用,
有人有好的办法么?

。。。。。。

怎么说了半天都是billy,发现麻球好省事哦!
s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