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让billy!不要了!!!

(2008-08-01 23:28:58) 下一个
刚才开门开了一个缝,就10秒,
然后关门回来洗脸,
等我洗完脸,转了一圈,发现只有麻球一个人了,
问他爸在不在他那里,
他爸说早就没看到了,
我们两个屋里找了个遍,冰箱都打开看了,怕刚才拿西瓜的时候他钻进去。
没有!
赶快下楼找,我先下去,拿了吹吹袋,一路走一路晃,一路billy,billy地叫,
把楼下叫了个遍,没有一点动静。
再转一圈,还是没有。我腿开始软了~
他爸也赶下来,一叫,
人家就“嗯~~~~~~~~~”
妈的!什么猫呀,跟我一点不亲,不要了!!!
谁要拿走,炖汤烤肉都可以!
气死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