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不定期日记(十)

(2008-02-14 11:46:24)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祝我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一大早就盛装打扮,跑到阳台上面等我的小情人。
小情人特别漂亮,是奶牛猫。
那天我和老妈百无聊赖,一起趴在阳台上面看楼下的松鼠和小鸟。
突然,一只身材修长的奶牛美女从楼下慢慢走过。
我和老妈都愣了,时间仿佛停止了,二楼阳台上吊下两条亮亮长长的哈喇子。
我脸红心也跳,呼吸都停止了,不知道该做啥。。。
还是老妈江湖老,“哈罗,美女”
美猫马上停下,抬头往上看,当我们四目交接的时候(老妈的忽略),
我立刻感到我被小丘丘的箭射穿了。。。
美猫好像也是,她马上跳上一楼的阳台,伸长脖子,对着我嗲嗲地“喵~~”
我立马腿一软,感觉在天堂,但是啥也说不出来,只是努力睁大眼镜望着美猫。。。
过来一分钟,我突然发现,原来在我旁边流口水的老妈突然出现在楼下,
白痴兮兮地跟我的美眉搭讪,傻兮兮地伸手给美眉吃猫饼干
美眉跳下阳台,对着我老妈的腿蹭啊蹭,呼噜呼噜地吃饼干,
吃一口抬头望我一眼,我的心都化了~
我妈趁机狂摸人家_:$
妈的,居然当着我的面泡我的妞!还不带我!还用我的饼干!我跟你拼了!_:mad:
等我老妈摸够了,心满意足地上楼来,
我和美眉深情地对望了5分钟,
美眉不停地跟我说话,我愣是一句话没讲,
我被电得呐~~~不信你试试,手摸着插头5分钟,你能说出话我叫你老大!
然后美眉优美转身,施施走了,
估计她认为我是一个傻子_:\'(
sigh~
等我回过神,我就抱着调戏我美眉的老妈狠狠地啃了一通,
在我的高压下,她屈伏了,
答应借围巾给我用,而且去侦查美眉是谁家的,要邀请她来玩,罐头随便吃!
叔叔阿姨,看我这身打扮帅不?
我本来是圆脸,但是我妈说围围巾要尖脸好看,酷~
是不是?如果她骗我,我就咬她脚趾头!
当然你们家如果有大小美人(老的就算了,我还年轻),我也强烈欢迎来我家玩,
我妈已经被我教训了,她不敢说不的,放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