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的不定期日记(五)

(2007-11-16 18:55:55) 下一个
麻麻说了等搬家后要给我做猫树,可是,啥叫猫树呢?
在我清纯好奇的眼神的追问下,麻麻决定先给我弄个简易版的猫树看看,
结果,。。。不到一个小时,简易版猫树就出来了,sigh~
不过,简易归简易,也还将就了,
麻麻找到精华区,找到了两个猫树的网站,
进去一看,omg,猫树都好pp,也很便宜
于是麻麻就和粑粑商量:“要么咱们买一个吧?”
粑粑却说(注意:前面我说过了粑粑是个小气鬼):“还是做吧,我们从猫树做起,然后就可以做桌子,最后还可以造房子咧,多省钱啊~”
麻麻无话可说,我挺害怕的,我想,到时候我还是申请住院子好了,他们这种三无工程队,不放心啊~
下面是我的简易猫树,附加麻麻给我做的猫玩具,所花费用:0刀
(插播麻麻的话:实践证明,这三样他都很喜欢玩,猫树下面的杠杠用来翻跟斗;两个猫玩具都玩疯了,不用我陪他丢球fetch了,猫粑粑对不花钱又节省他时间的玩具给予了大力赞扬~)

第一,简易猫树(材料:高脚吧凳一个+毛茸茸马桶盖一个)


第二,我在猫树上练瑜珈


第三,我在猫树上思考


第四,猫玩具一(材料:纸盒一个,封好,挖沟,当然里面要放一个叮当响的猫玩具,粉红色镂空的那个,walmart买的,很便宜,他爱s了)


第五,看到我玩得多high


第六,纸盒轻,我可以抱起来掏


第七,满屋子推着跑


第八,猫玩具二(材料:纸盒一只,挖洞洞,里面藏入乒乓球一个)


第九,内部构造(因为纸盒大,容易压扁,所以用边角料弄一个架子)


第十,玩累了,你们干嘛啊?让我挤一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