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的不定期日记(三)

(2007-10-29 20:40:43) 下一个
最近两天没来写,不是我懒,是我在做斗争!
我妈前几天买了一个猫床给我,她觉得听好看的,
绿色的,软软的,还是绣花的哦!
可是,我一滴滴都不喜欢:
第一,我本来和他们睡床睡得好好的,干嘛还要买床给我?明摆着要排斥我啊?你们的床够大了,难道就容不下我一个小小的billy么?
第二,男生还睡绣花床?明明是女生才睡的么!
所以,我坚决不睡!
老妈说“妈的,那么贵的绣花床,我都想睡,你还不睡?”
哼,你想睡你就睡去吧,我和爸爸睡床,你自己睡绣花床,好不好?
(老妈气得七窍生烟,老爸乐得合不拢嘴)
后来的这几天,我就和我妈围绕着绣花床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
每次她都想方设法把我弄进去,拍拍挠挠,
等她手一停,一走开,我马上跳出来,
后来,她就等我睡着了,迷迷糊糊的时候把我抱进去,
可是只要我尚存一点知觉,我也要一挪一挪地挪出来,
哪怕只挪出半个身子,我也要表明,我就是不喜欢这个绣花床!
(实在太困了,我还是小孩,睡眠不好影响智力发育的)
后来,老妈几乎达到了崩溃的边沿,
可是她还不死心,于是我就一次次地证明给她看
我billy同学意志坚强,不畏强权,不受诱惑
(当然,该吃还是吃的,我是小孩嘛,要长身体,吃完了不睡,难道你还让我吐出来?嘿嘿)
爸爸是我的坚强后盾,劝妈妈说:不喜欢就算了嘛!
偶尔爸爸还说“billy,你看你多不好,过去挨挨你妈妈,不要老粘着我嘛,妈妈吃醋了”
“billy,不要老舔我,也舔舔你妈妈,你看她吃醋了”
这个时候妈妈就气得冒烟了,我和爸爸就哈哈笑,(当然,我的笑声是呼噜呼噜的)
这个就是平时我粘着爸爸的照片,我恨不得长在爸爸身上才好!
当然了,我知道妈妈照顾我很辛苦,
所以,在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我也挨着妈妈的,
她负责发罐头,这个岗位对我还在成长的小猫猫还是很重要滴!大家要理解:)



猫妈:大家见谅,最近只要我一开电脑,他就来捣乱,根本没法写东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