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y的不定期日记(一)

(2007-10-25 08:31:33) 下一个
大家好,我叫billy(掌声)
嗯,我的照片大家已经看过了吧?
我个人认为,我不上像,或者我妈不会拍照。
而且,我的毛软软的,像丝绸(我爸这么说的),
这些都是照片不能传递的信息,sigh~

我本来是一只流浪小男猫,
跟着妈妈和三个妹妹,
我是四个小孩里面最大的一个,
后来我们就被shelter收养了,
他们很残忍地把我们五个都阉了,
然后把我们送到一个叫petco的地方,
那里有很多apt,妈妈呆一个,
四个小孩share两个apt,
我在那里也挺开心的,温饱不愁,
抬头就可以看见妈妈(她住在我对面楼上)
对面是两个妹妹,
我的笼子里还有另外一个妹妹。

有一天,一个傻乎乎的女人走进来,牵了一个很帅的男人,
顺着着两排笼子挨个看,
那个女的也真傻,一边看一边傻笑,搞得她男人很尴尬,
因为我的apt是在底楼,她最后才看见我,
然后就趴在地上对着我流口水,
还让她男人也趴下来看,
两个人看着我,眼睛都在放光,搞得我很害怕,妹妹也有点害怕,
不过,因为我是男生(虽然现在已经是名义上的了),
我要保护妹妹,所以我就伸出爪子,挠她!
她还挺开心,一边用手握住我的爪子,一边对她男人说:
“看,他喜欢我们”
“有没有搞错?我是赶你们诶!哦,忘记伸爪子了!”

然后他们就叫管理员把我抱出来,
轮流抱着,然后就不放下了,
其实我也觉得挺舒服的,
所以我就很大声地开始呼噜,
他们显得很开心!
叽叽咕咕商量了一阵,
然后就跟管理员说要收养我,
填了表,结果,他们没有带lease,
管理员就叫他们明天早点来,11:30来,
然后他们就很激动地走了,切~ 玩我~
回到笼子,和妹妹打架,赢了,
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和妹妹打架,
我已经把她打得躲到床底下了,
正在得意洋洋,考虑怎么继续攻击,
这时,那两个人又出现了,
有没有搞错?现在才9:30,管理员不是告诉他们11:30来的么?
人家11:30才上班!
那个女的兴奋地在笼子外面逗我,出于礼貌,我也伸手和她握手,
又把她给美得~
她告诉她男人:你守在这里,我去买东西,别人来看billy就告诉他我们已经定了!
切,你说定就定啊?管理员还没有批准捏~

终于到了11:30,管理员大妈刚刚出现,
这个女的就跳到她面前,要求领养。
她打开包,掏出电脑,
把自己原来的猫的照片都show给大妈看,
轮到拿lease了,
就听见这个女的惊叫一声:啊!我忘记把那个文件包放进书包了!
他男人就在旁边直摇头,sigh~
我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会这个马大哈真要是我妈吧?
妹妹在旁边不怀好意地笑~
哼,昨天晚上她还羡慕我第一个被收养呢!

她男人真好,马上跟大妈说自己回去拿lease,
大妈是好人,问他要了房东的电话,
打电话过去问,确定能养宠物,然后就不让他回去跑一趟了,

然后就是签了三份文件,交了adoption fee
然后两个人就笑眯眯地带着我回家了。
我太小了,打这么多字很累,
以后再慢慢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