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嗜辣的看过来

(2007-10-18 18:31:59) 下一个
今天晚饭懒得做,于是和老公跑去一家鸡翅店,
其实早就看中这家店,想尝尝,但是一直没去。
店名:QUAKER STEAK & LUBE
他家号称是“best wings in the US”
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呢?

进去以后,一个巨大的标志立在门口,标明从最不辣的到最辣的程度,
我们两个都是吃辣长大的,于是直接看最顶端:ATOMIC
(比ATOMIC低一级的号称辣到让人想自杀)
由于之前在Vegas吃过大波妹鸡翅,点了最辣的,
吃在我们嘴里只是酸,于是我们很瞧不起美国的辣椒,
认为跟上海一样的(我们之前在上海念书)
结果......

刚拿到的时候,我就抓了一个塞嘴巴里,
吃了一口,还好,
然后伸手给老公咬了一口,
然后把剩下那个的吃完(一个鸡翅就那么一点肉,可见我没吃多少)
这个时候我一下子辣到不行,
辣的胸口都开始喘不过气,眼泪开始往外冒,头嗡嗡响,像要爆炸。
于是我一路跳着脚回家。

到家,准备好冰可乐,洗手开吃。
由于之前老公没吃(就一小口)
他吃了一个,然后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拿了第二个,又吃,
我这个时候在苦战回家之后的第一个,总共的第二个(make sense?)
一边吃一边喝可乐。
吃完以后,拿了第三个,送到嘴边,怎么吃不下了,心都辣痛了!
这时,老公突然跳起来,抢过我的可乐,咕嘟咕嘟喝光光,又倒满,咕嘟咕嘟,
然后,老公说:“好辣~~~~~~~~~~”
然后,我们就决定放弃,把剩下的鸡翅冻起来,以后再吃。
我一边装袋子的时候,老公一边说:“第一个不觉得辣,第二个下去,我已经感觉不到舌头在哪里了,还以为你不能吃,这些鸡翅都是我的了呢!”
(他还在生气,因为中午我把水煮牛肉都吃光了,没给他留。)
这个时候看他,眼睛都辣红了!我自己也是辣得觉得脸上一粒粒往外冒!
哈哈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找找,看你们那里有没有这个鸡翅。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真滴很辣辣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