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灰人

(2024-02-10 09:01:05) 下一个

灰人

关于存在于地球上的外星人的传说中,人们最熟悉的莫过于灰人了。那位给出与流传中的阿兰德费城实验故事不同版本的费城实验故事的Beilek甚至声称有多于百万的灰人曾在上世纪50年代后来到过地球【[1]】。但是,目前流行的关于灰人的传说中存在一些相互矛盾之处,而揭示文化中的矛盾正是本博客之擅长,所以这里我们就来聊聊流行于世的关于灰人的传说。

一.皮肤外表

关于灰人外表的描述有三个基本点:1)他们通身呈灰色;2)他们不穿衣服,所以他们的灰色就是他们的皮肤的本色;3)他们通身光滑没有体毛。

二.性别

我们知道人类之所以要穿衣服比御寒更基本的原因是为了遮羞。所以,有关灰人既无体毛又不穿衣服这一点描述的一个直接推论便是灰人没有外在的明显的性特征。在有些关于灰人的报道中干脆直接说灰人没有性器官。

三.五官

关于灰人的外表的另一个共同的描述是他们没有眼皮,眼球呈通黑色,没有眼白,而且有鼻孔却没有鼻梁,嘴巴也只是开个小口。

四.矛盾

有关灰人没有性器官的说法其实是现有的关于灰人的报道或描述的最为引起逻辑矛盾之处。

首先,有过很多关于灰人会吃地球上的动物甚至人类的报道或描述。既然他们要吃东西,那么他们就一定要排泄。如果他们没有性器官的话,那么他们体内的流体和固体代谢物就只能从同一个地方排出,这一点从我们所熟悉的动物进化的角度听起来似乎还没有人类的排泄系统先进。不过也可能在他们的星球上进化的过程中不需要有两个不同的排泄器官。

第二,比上面提到的排泄器官更为矛盾的是有人声称被灰人绑架后遭到跨人种交配。有男人被灰人交配后被告知对方怀有自己的孩子,也有女人声称被交配后怀上了灰人的后代 (如好莱坞系列“Taken”所幻想刻画的)。这种报道与灰人没有性器官的报道形成了直接的矛盾。

五.名声

在所有关于外星人的报道中,关于灰人的报道常是负面的。甚至在英国还发现了一个被认为是外星人制作的非常复杂的麦田圈上都有一个象流行的灰人一样的头像【[2]】,经过若干年的努力之后,有人声称破解了那个麦田圈上来自外星人的信息说是提醒人类要警惕灰人。

结束语

假如地球上确实已经有了外星人而且只有一种外星人的话,他们应该就是流传最为广泛的灰人了。

那么地球上是否有外星人呢?我个人感觉这种可能性看来是越来越大了。举一个例子,如我之前提到,当我兴冲冲地将我2019年设计的电离式飞碟拿到academia.edu去讨论时,居然引来一个叫做Atom Team的人随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跟着我在不同时候的文章和讨论留言【[3]】,重复一些带有化学式子和奇怪符号的长篇留言。当时我完全懵了,不知她说的是什么,所以根本没有搭理她。随后,很遗憾地她删除了她所有的留言以及给我的私信(按理说一般人是无法删除别人已经收到的私信的),而我由于一种莫名的惊恐根本没有将她的留言打印下来。最后只剩下academia.edu按常规通知我收到Atom Team的留言的email中还捕捉到了她的长篇留言中的只言片语了。其中仅留的化学符号为O2,O3,O4,O5,O6,O7。直到最近我才反应过来她那是在告诉我电离空气会产生的产物。我们知道O2是氧气,O3是臭氧它是电离空气后的一个产物,而O4,O5,O6,O7估计也是电离空气后的产物,只不过我们人类不熟悉而已。我已记不得被她删去的长篇留言中的内容了,现在估计应该包括氮气被电离后的各种离子以及同构体的化学式子。。。。

这里有必要指出一点,当我把讨论内电离式的飞碟设计的 “内电离飞碟”的英文版“Internal Ionization for Flying Saucers”【[4]】给与飞机发动机有关的专业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urbo and Jet Engines”投稿后,他们说文章的idea非常好,但是没有科学的验证,所以不能发表。而Atom Team的公开身份是与航空飞行毫不沾边的美国东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做地球系统研究的博士后,却能在我的文章刚出现在academia.edu的讨论区的第一时间里就马上精准地从科学的角度出发指出连我作为作者当时都毫不知情的制作我所设计的飞碟的环境影响,而且她给出的结果看来是超出了人类的正常知识。

因为Atom Team在评论中使用的语言不是正常人所说的英语,所以当初我就隐隐感到她象外星人。现在认识到她的评论其实具有高难度的科学精准性之后,这种感觉更强了。

本博客相关文章链接

一个被严重忽略的UFO热点国家

内电离飞碟

UAP还是UFO......

核反应可逆吗?

魔术和UFO
更多的真相还是更多的烟幕弹?
话语权阻击战?

这只飞碟有什么问题?

只差一步了,承不承认有何要紧? 

为什么说“外星人”仍是分水岭。。。。
Grusch爆料的背景及可能存在的假消息运作?
有点失望。。。。

真的假的?你自己判断。。。。
假如下周证明这是真的,你还能信科学界?
你不知道的并不等于没发生

先进的科学与先进的心理学

有关UFO的巧合与假设

外星人和troll的关系?
假如全球管理实体确实存在。。。。
假如外星人早已来到地球。。。。

这种乱逻辑也能宇宙普适?

难道真的只是人们为了钱?

飞碟其实不需要反重力 

不要小看这次的吹哨

几点注解。。。。

难道他在暗示着什么?

简单理解高温等离子流驱动力
与我的人造飞碟文章相关的花絮

再谈谈中国的那只飞碟

卡报 ---- 地球人还是外星人?

为什么会想到了外星人。。。。

简评费米悖论

关于UFO我们确切知道哪些?

中国已造出飞碟?

关于并存文明(CEC)的问答

承认外星人的存在意味着什么?

旋转的飞碟

宇航员在月球上看到了什么?是UFO?

UFO 政治 战争
UFO与外星人

人类的倔强及军方和政府

UFO问题之两面的严重性

外星人就在我们当中?

飞碟真相之可怕性

现在想想,人造飞碟真的不玄!(原理介绍)

 

 

【[1]】 戴榕菁 (2023)直接用外星人取代统一场?

【[2]】 塵封檔案 (202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j_IM51Cdg&t=65s

【[3]】 戴榕菁 (2023)与我的人造飞碟文章相关的花絮

[[4]] Dai, R. (2023). “Internal Ionization for Flying Saucers”. Retrieved from: https://www.academia.edu/114204597/Internal_Ionization_for_Flying_Sauc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