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关UFO的巧合与假设

(2023-06-28 16:39:49) 下一个

戴榕菁

1.简单的背景巧合

与过去一些年我所写的与潜在的外星文明有关的文章相比,今年5月以来我的文章更多地指向早已有外星人来到地球这种可能性。这基本上是因为社会大环境的两次巧合的特点不同,所以应该说是形势使然。

2019年5月我第一次在中文网站讨论如何制作人工飞碟,6月将相关文章改写成英文贴在网上。非常凑巧的是,几天后就开始了上一波的UFO热,不但有人在网上号召冲击51区,而且军方第一次公开承认相关视频的真实性,总统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与UFO有关的言论,议会破天荒地举办与UFO相关的听证会,后来更是直接把公布与UFO有关的信息写入特别法案中。

今年5月我第一次在中文网站就2022年网上出现的摄于中国境内的燃烧着桔黄火焰的飞碟照片进一步讨论了通过电离空气产生巨大的推力作为飞碟动力的各种特点,其中很多内容是之前从未涉及的,并随后将该文的英文版贴在英文网站。无巧不巧,今年6月美国又兴起了新的一波UFO热。与2019年的上一波UFO热不同,这次的UFO热基本上直指外星人早已来到地球这种可能性。下面这几个视频可以帮助读者感受一下这种气氛:

所以,最近我的有关在地球上的外星文明的潜在可能的分析文章与之前的文章相比在内容上的不同其实是整个世界关于与地球上的UFO有关的社会热点的发展之反映而已。只不过其间伴随着两个莫名的巧合,就是与我关于人造飞碟的制作原理的起步与深化恰好在时间上的巧合。

2. 特殊巧合

除了上述大环境的巧合之外,今年3月和6月初资深媒体人Clayton对前FBI负责与UFO有关的事务的官员John De Souza的访谈也是引起我讨论有关外星人在地球的可能性之兴趣的重要原因:

3. 另类文化巧合

除了上面这两类与UFO及外星文明议题有关的直接巧合之外,引起我对于外星人已经控制地球文化的可能性的兴趣的另一类重要原因便是这两年来的西方文化的比较特别的发展趋势:1)与西方过去所推崇的自由民主的氛围不同,西方文化出现了一种越来越集中化的趋势。比如,有媒体人说将来普通人不拥有任何东西,连电脑上的软件都是需要按月交钱租来的而不是属于用户自己的。等等;2)西方出现了所谓的消除恐惧症(phobia)的运动。其中有些是积极的,比如推动打破种族和民族文化之间歧视与排斥;但也有些是直接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对此大家心知肚明,我没必要在这里多说免得又让网站管理难堪。

上述两种趋势看似好像纯属历史的偶然,但实际上都可以通过假设外星人已经控制地球文明并正在在加速从幕后操控向直接亮相前台和人类交往过渡的进程这一点来加以解释:1)人类在政治经济文化上越集中越有利于在数量上居于极少数的外星人进行统一管理;2)消除恐惧症便于人类接受外星人,而对于外星人来说,他们恐怕并不在乎人类的不同的民族文化,也不会在乎人类的男人女人甚至生物人还是机器人。

当然,如休谟在几百年前指出的:能够解释并不等于解释得正确。比如,有人用公鸡叫来解释为什么早上太阳会从东边升起,但那显然是错误的。所以,上面给出了一种解释的可能性并不等于说那种解释就一定是对的。

4.不同可能性的对比

假如宇宙间确实存在远超过地球文明的外星文明,而且早晚有一天他们会来征服地球。那么对于人类来说,下面这两种可能性中哪一种更好些呢:1)他们早已来到地球,并在幕后实际操控或影响地球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2)他们还没有来,但马上就要到,或许下个月就会出现在我们的太阳系中。

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会认为第一种可能性比较更能接受一些,毕竟那意味着有外星人的地球就是我们已经熟悉的地球,而第二种可能性有着各种不可测因素,包括可怕的战争因素。

即便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外星人,有关外星人的议题既然已经成为有官方直接介入的显文化,那么作为哲学工作者就有必要对相关的逻辑进行讨论分析。

5. 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与人类的信仰

坊间常有人说政府之所以要掩盖外星人的真相是因为外星文明的存在与人类的宗教信仰有冲突。

其实,这个问题要分几个层次来看。首先,外星人在地球的可能并不是与所有的宗教信仰冲突。它肯定不会与印度教佛教甚至道教的教义相冲突。那些教的信徒们或许会夹道欢迎外星人来临。

从表面上看来,地球上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确实与基督徒的信仰相冲突。但那只是表面而已。作为基督徒,我既然敢于一再以并不怎么客气的口气讨论有关外星人在地球的可能性,那就表明不论外星人是否在地球,都改变不了我的信仰,而且我坚信宇宙间的任何文明都在我们的上帝的掌控之中。

与此同时,如果外星人确实存在于地球,那么帮助人们认识相关的文化意涵便成为基督徒的一个应尽的义务。其实,假如地球上确实存在外星人,那么一旦这一现实得到官方承认,除了有些宗教的信徒们会热泪盈眶地喜迎外星人之外,也会有更多的人投向教会来信仰真正的救世主耶稣基督!阿门!

相关链接:

假如全球管理实体确实存在。。。。

假如外星人早已来到地球。。。。

 

这种乱逻辑也能宇宙普适?

难道真的只是人们为了钱?

飞碟其实不需要反重力 

不要小看这次的吹哨

几点注解。。。。

难道他在暗示着什么?
与我的人造飞碟文章相关的花絮

再谈谈中国的那只飞碟

卡报 ---- 地球人还是外星人?

为什么会想到了外星人。。。。

简评费米悖论

关于UFO我们确切知道哪些?

关于并存文明(CEC)的问答

承认外星人的存在意味着什么?

旋转的飞碟

宇航员在月球上看到了什么?是UFO?

UFO 政治 战争
UFO与外星人

人类的倔强及军方和政府

UFO问题之两面的严重性

外星人就在我们当中?

飞碟真相之可怕性

现在想想,人造飞碟真的不玄!(原理介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bPduNhp7PfE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A2ewyyhp_RY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ZWxwReJyDe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