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9

(2007-07-08 23:47:11) 下一个
今天还是很困,我为什么会天天都困呢,明明睡了8个小时。
昨天和朋友谈了好久,终于说服自己和那个人和好是个不明智的选择。虽然还有些留恋,不过还是得向前看。毕竟爱情这个东西是不会持久的,爱你一万年是不存在的。在爱情不再的时候,家庭是靠亲情去维持的。那个人和我分手的时候说,他对我感觉不到爱情只有家族的感觉,所以不能和我在一起了。这样一个人确实不值得信任。我们在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他只是厌烦了就转身走开了。这种人说要和好,我还动摇了那么久,真是傻。
下个礼拜,空手道部的7大战,听说他要来,不知道自己是想见到他还是不想,只是希望赶紧忘掉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