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就职经历1

(2007-07-31 23:17:47) 下一个
现在在排队等老师跟我谈,又没心思学习,写写我的就职经历。
我在日本上的大学又念了硕士,大学期间一直参加了空手道的社团活动,自以为很了解日本文化和想法,又是名牌大学,年纪也和日本学生一样,在找工作之前没觉得自己会有什么困难。工作还不是手到擒来。
于是从去年年末开始找工作,和所有人一样都是先去参加说明会,登陆rikunabi,没事琢磨琢磨简历。当时还没和ex男朋友分手,我对工作唯一的要求就是留在关西。可是一般的公司都不在关西,这一条就把我的就职范围缩小了不少。好多大公司我连看都没看,现在后悔了也来不及了。不过最后能留在关西还是挺好的。虽然已经和BF没有关系了,但是比起东京我更喜欢京都大阪。
找工作的时候也没有明确的人生plan,就是想找一个工作不是很累(晚上7,8点能回家的。有给可以休的),工资说得过去,有名一点的公司。所以我给自己定的方向是大手Maker的研究职。想当研究职的理由也是,我觉得离客人越远工作压力越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