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家很大

(2007-07-31 20:21:27) 下一个
虽然搬家那天差点没累死我,整整搬了8个小时,然后收拾屋子到早上3点。不过现在家里窗明几净,很大又可以在家里洗澡。我简直太感心了。受了一顿累还是值得的。
我原来的那家管理人,最后最后还骗了我一把。这一年半来我很小心的用他的屋子,连钉子都没定一个,就是想让他多还点押金。结果那死老头最后跟我说你把屋子扫干净下来找我。我认认真真得扫了,结果他连看都没看就地我一信封让我在一张没写金额的领受书上签字。我还以为不错都还我了,就签了字。打开信封才发现他只还了我两万。问他他就说他一直都是只还两万。我靠。那张领受书连金额都没写我就签名了,唉。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国了,开心阿,都没心思学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