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探亲归来

(2007-09-18 00:14:30) 下一个
来日本六年,这回暑假回去的时间算是长的,一个月多一点。以前回去也就2,3周还没怎么觉得,这回时间长,再回日本就觉得很郁闷,具体也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不适应,但就是觉得没有在中国呆着爽。也许是在家就是吃喝玩乐所以觉得快乐吧。。。如果一直在国内也就不会这么想了。反正我也只能先在日本工作几年再说。趁老爸老妈还健康赚点钱带他们享受享受。这回回家去了西藏,那真是一个奇妙的地方。走着走着就突然一座高山,山顶常年积雪,天那么的矮,云都在山半腰飘着。雅鲁藏布江水积起来的湖都是蓝色的绿色的。藏民黑黑的,眼睛好大,性格好天然,虽然又不太好的人,但我愿意相信大部分的藏民是淳朴热情的。他们信仰藏佛教,在林芝,拉萨布达拉宫附近有好多一路跪拜来朝佛的人。我觉得有信仰的人会比较善良,虽然我不了解宗教,但我愿意将来去信仰一个。如果不是海拔太高我都想定居在西藏了。养一群羊,天然的活着,偶尔扔开一切去修行一把。不知道我心目中的好地方 澳大利亚是不是那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己 回复 悄悄话 相当好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