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25

(2007-06-24 22:42:25) 下一个
俺写的东西还有人看,预测外,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小学的时候倒是被老师表扬过。上中学以后就重理轻文来着,写东西没文采,如果有人看就对不住了。老爸托我在日本买相机,尼康的D80,12万。。。俺攒的那点钱全没了,本来想去考bike的免许来着,也没钱了 我哭 。俺现在是学校空手道部的教练兼女子部监督,上周有个退部半年的女孩又回来了。我以为是挺好的一件事,结果没想到被部内的其他女孩排斥了,说对她没有信任感。星期六我被她们叫出去谈了3,4个小时,一个个哭的稀里哗啦的。唉。。。这女孩怎么都这么麻烦,到哪没有不喜欢的人啊,能忍则忍,不能忍大不了就无视贝,不喜欢的人就要撵出去,怎么可能呢?我觉得这世上没有坏人只有合不来的人,何必把别人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谈的结果是,不能成为朋友就君子之交淡如水,见面了谈谈天气就好。她们倒是没问题了,苦的可是我这个和事老教练,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看呀,我就一直在看。因为同在大阪,虽未相逢,但还是有缘。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