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办去美国旅游签证被拒,shock

(2007-06-26 21:13:37) 下一个
和同学打算暑假去美国旅游,竟然被拒了。说我没有回日本的强烈愿望。我说我有明年开始工作offer,我还有半年多就毕业了,我要是不回日本就拿不到学位了。他说I do understand,but no .气愤ing, 签证的100美元还来!美国入管局真是垃圾,中国护照真是垃圾,被人像防贼一样的防。去那消费还不让,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般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也不是非去不可,就是气愤他不让我去。美国人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windofchicag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不要这么生气嘛, 以后再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