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6 和好

(2007-07-05 18:54:04) 下一个
 昨天出了一大事儿,前任BF说要和我复合,なんでいまさら?的感觉。我该怎么办呢,要说感情是有的,毕竟相处了3年了。但是他最后一年的态度,又让我觉得不能原谅。没有他的生活其实又快乐又寂寞,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周末总是在一起,朋友间的聚会都不去参加。现在一个人觉得也挺好,但是毕竟总的找个老公。没有比较不知道好坏,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比他好。。。所以我很犹豫,我现在想的是也许我该看看他的态度在决定,如果他真的反省了,我也许会给他个机会。不好说,,,我这个人心肠太软,有时候实在是狠不下来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