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28

(2007-06-27 23:55:27) 下一个
今天又起来挽了,去开个账户再到学校都下午了。假期回国,买机票的汇款是UFJ的,没那的账户每次都要5,600的手续费,干脆就办了一个,以为当时就能用,结果被告知要3个礼拜,我晕。结果还得交手续费。昨天去美国的签证被拒了,所以索性假期哪也不去回国了。虽然有点遗憾,不过省钱省时间,也好。明年3月想去澳大利亚玩,不知能不能去上。我现在想了想,其实昨天在领事馆面试之前他其实就没打算给我签。我是和一个同学一起去的,我和他还有研究室的人打算一起去美国。那个同学先去旁边的窗口面试,然后轮到我,我看到他的面试官走了过来跟我的面试官说了5分钟左右,就回去了。然后我就被拒,我问他那我的同学呢,他说你的同学也被拒了。所以一定是在跟我对话之前,他已经和另一个面试官决定不让我们去了。所以那些什么没带公司给的offer证明拉,奖学金证明拉,不过都是借口。我要是真想黑在美国有奖学金我就一定回日本阿?那美国有那么大魅力值得我放弃还有半年的学位,公司的offer,正常人的生活,回国的权利,而不顾一切的黑在美国在中餐馆打工?这美国人什么逻辑阿?不过因为我只有半年的在日签证了,最近申请信用卡几乎全都被拒了,连借录像的tsutaya都不发给我卡,昨天看到了他的通知,无语。。。他们是怕我回中国之前会借一大批录像带,然后不还就跑回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