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石家庄五一节共修——殊胜无比!

(2008-05-05 05:08:45) 下一个
       得知五一节师父会开办共修法会后,我便早早安排好行程。虽然没有笃定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但是虔诚的心告诉我:一定要去!结果此次差点未能如愿,先到长沙几日却染上寒症,在动身去石家庄的前晚,我还在发高烧,几乎一宿未眠。当时以为自己去不了了。第二天,赶紧按照杜杜的方子服下中药,到中午时分似乎好了一些。虽然临上火车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但还是坚定地踏上了北上的火车。
       这3天的共修课程安排比较紧凑,除了没有参加早上五点半庙里的早课(实在起不来),其他均为落下。三天下来感觉大有收获,真是庆幸自己坚持此行的正确决定。当然也离不开黄师兄和杜杜的帮助,杜杜说可能我还有些障碍,但是我还是克服了。这三天学到的知识以及自己心中无比的喜悦真的是难以形容。
       这几天每餐都在庙里吃斋,北方人爱吃馒头,本以为自己会不适应,谁知一点问题都没有,自己吃得津津有味!虽然来之前还在腹泻,但是吃斋吃得肠胃非常舒服。
       感觉这次生病在加三天共修就像是把整个人重新启动了一下:肚子拉空以后吃素,睡眠时间完全调整过来;温思和见地上更加不用说了。三天里有好几次开示的课程,不管是几位师兄还是师父所讲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够完全领会,而且一点即通。这几节课下来,我竟然没有晃过神,专心程度已经达到了自己小学时候的水平。真是好奇妙的一种感觉啊,看来这半年多来没有白修啊。而且,我已经非常清楚自己下一步应该如何去修了!这几天的共修太好了,太殊胜了!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