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开气脉

(2008-10-18 20:10:13) 下一个
       国庆和黄师兄、杜杜一起唱歌时突然发现他们用气水平高了很多。尤其是杜杜,《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更是轻松拿下。过后杜杜告诉我要把念经的感觉用到唱歌上,丹田之气自然用上了。当时我还是没有很大的感觉。
       石家庄共修的那几天以后确实觉得自己气脉比以前开了一些,尤其是对中脉有了感觉。4号那天在佛母殿听外来的几位居士念诵准提咒时,发现自己的喉轮便会有振动感。此事让我想起了师父第一次为我灌顶之后杜杜在我身边念咒时的情景,当时只是眉间轮有感应。看来现在气脉在一点点的打开。
       回来以后忙得团团转,K歌都没有往脑子里转了。所以挺感谢柳柳昨天约了大伙一起去唱K。一开始我并没有预料到什么,只是觉得最近又忙又感冒的,肯定唱得不好。结果,上来第一首《遥远的他》开嗓就发现了自己的变化,突然发现自己的声限和气脉变宽了。跟着就是严妍同学点的一首《离歌》,我居然就这么坐着一口气拿下了。当时有点惊诧,于是紧接着拿了《手放开》和《愚人码头》再次测试。果然,唱《手放开》时气不像以前那样有些不够用了,《愚人码头》更是突破了自己以前一直用假声才能冲破的那个“天”字。真是意想不到。
       看来密宗的很多功夫确实厉害,还有就是修菩提心可以打开自己的气脉,再加上圆满次第的一些修持更是如虎添翼。这要感谢大恩满一上师,感谢我们的本师释迦牟尼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