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一共修体悟!

(2008-10-08 21:13:58) 下一个

 自五一共修法会结束以后就知道此次7天的共修一定也是极为殊胜。果然不出所料,每一个参加法会的人都非常高兴和满意,对我而言已经超出了语言的赞叹。我只能说:“太好了,太棒了!”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此次共修是从29号开始。所以,在到长沙以后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还好有黄师兄的大力帮助下,我得以在30号下午到达会场。在会场坐下来才发现师父已经讲到大圆满的圆满次第了,当时还真有一点懊恼!不过当天会后和同修一交流才发现这几天还没有进入实战(师父带修)。十月一日听了一天师父讲法,晚上放蒙山花了3个多小时,那晚便早早睡去……

 十月二号一大早突然天气变得晴空万里,感觉自己的心已经打开了。这天师父带大家修法以最基础的开始,跟着从低到高带修了好几个法。就像是把家里的宝贝随便拿了几件出来展示了一下。这下让大家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密法的高深莫测和本师释迦牟尼佛的慈悲。因为好几个法都是超过了圆满次第的大法,均属绝密,所以我在此不能透露任何感受。但实在是极为殊胜。

 十月三号是师父带修几个前行的法,只可惜我的腿不争气。刚有一点殊胜的感觉后就忍不住要动几下。十月四号师父又给大家灌了二十一度母,财神和金刚部的顶。下午师父的总结开示则更加精彩,小齐和其他几位同修都感动和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我则是再次发了大菩提心,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过的轻安和舒服。十月五号崔师兄带念的荟供自然不用说了。

 在石家庄短短一周,我基本上每天都是在法喜充满中度过,这种感觉是人家找不到的。应该感谢师父的慈悲,本师的慈悲!

 顶礼满一金刚上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