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不见!

(2007-06-03 09:48:11) 下一个

        我一直在打听,你最新的下落和生活,忙碌的生活之余是否有运动和听歌K歌?今日与昨日不同,我不在你身旁,不甘认输的你是不是还是很撅。至于我,过得还不错,不如以前疯。那一家KTV的大厅我再也没有去过。天变了,挂念了,有过去还是好的。这熟悉的面孔,我还真的舍不得。和你的,记住了。也许将来会遇见,说句好久不见,沉默了。
        我不断在打听,知道了你最近的下落,忙碌的学习之余是否去听了张学友的演唱会?今日与昨日一样,我没有陪你去听他的演唱会,我会在8月份去听他的演唱会,补上时空交错的误差。不甘服输的你如今是不是还很难过。至于我,过得一般般,但还一直惦记着你。那一家KTV也换了地方,想起了我为你唱的张学友的歌:《一路上有你》《我与你》《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李香兰》...... 天凉了,记得及时添衣。这陌生的面孔,我还真的舍不得。
        我希望是一片云朵,飘打你的附近,安安静静望着你是否快乐。那就这样吧,不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亲爱的,我在远方祝你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