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练姚明

(2007-07-11 18:04:48) 下一个
         GYM的教练也叫姚明,体院篮球专业毕业,个子185CM以上.长相一般.当初交换名片的时候吓了一跳,还是他大方,伸出手来笑着说:"不好意思,我碰巧也叫姚明,而且也是打篮球的." "哦,原来打篮球的都喜欢叫这个名字.那你们这里有刘翔吗?"我问他.他哈哈大笑,说先带我参观参观后我再做决定要不要办卡入会.那是当然.于是我跟着他参观了游泳池,跑步区,器械区,体操房,瑜珈房等等等等.回到前台他说:"你是不是很喜欢运动的?体育很好?怎么走路一蹦一跳比我还轻快?"哈哈,我发现果然是我都跑在他前面,仿佛是我带着他在参观一样.他可真是会做生意,几句话就把我说得心花怒放.我假装想了想,假装在鸡蛋里挑了几根骨头,5分钟后决定办卡,做他们的会员.
        第二天是情人节,我带着儿子去游泳.儿子需要进男更衣室,怕他第一次不知道怎么个流程,就把老公也拖了去.进了GYM就碰到姚明,他眼明手快.从前台的一沓红玫瑰中拿起一枝递给老公,示意老公献我.我那煞风景的老公,居然象拿了条赤炼蛇似的,扔都来不及一样的慌忙不跌地还给了姚明.弄得我好不尴尬.姚明更是措手不及.我赶紧拉着儿子逃,老公随后跟来.我生气地说:"你又何必如此!"老公辩解说:"不要他送的.要送我自己会买!"我不理他,只管自己进了女更衣室.
        运动结束我去前台等儿子的当儿又遇见姚明.我感到很抱歉.姚明开玩笑地说:"那是你老公对不对?没想到你结婚了,孩子都这么大!你老公真有个性!不过看来你们家不是你做主."我只好说老公比较害羞,不懂那么多风花雪月.姚明又哈哈大笑.
        以后的几天我又遇见姚明,他会主动过来告诉我一些运动要领,很耐心很热情.
        可是不久我再也没看到姚明.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个来自重庆的短消息,才知道他被老板派到重庆分店负责打理那里的健身俱乐部去了.
       前段时间因为儿子眼睛长麦粒肿无法游泳,所以我也荒废了运动,今晚重去久违的GYM做运动,碰到一个新的教练.与他说起姚明.他说姚明在重庆干得很不错,经营很有一套,深得老板器重.于是我又想起了他,写下了以上这段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