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肌肉男

(2006-12-11 17:21:13) 下一个
     今晚儿子洗澡,允许我进浴室去"参观指导".平时他都是速战速决,10分钟不到就冲完出来了.为了使他的脖子不至于成为烟囱,我强行规定每周一次必须让我进浴室为他加工清洁一翻.
      我推门进去,发现儿子正在摆S造型.问他为何,他说芙蓉姐姐是不是这样的?差点把我笑岔了气:)
      然后他又努力摆出B型的POSE.问我象不象.为什么又要摆这个字母呢?他说:"我听见爸爸说,天上飞过一群大雁,一会儿摆S型,一会儿摆B型呀!"哈哈哈哈,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向他说明,就让他误解去吧.
      接着只见他又开始甩开手臂摆弄各种造型做健美先生状,口中念念有词:"妈妈你看二头肌!"哈哈,真受不了他.
      "你是得锻炼锻炼了,你看小胖子多敦实,哪象你,跟个小蚂蚁似的,还肌肉男呢!"我笑他.儿子身高1.35M,体重只有25公斤,小胖子跟他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顶两.每天早晨我站在阳台上看着他背着书包过马路进学校,远远望去真的跟小蚂蚁似的.
      "肌肉男是不是那个施瓦辛格啊?"儿子问我.
      "是啊,人家曾经是好莱坞演员,现在是美国的加州州长呢."我解释到.
      "什么叫州长啊?"
      "大概相当于中国的省长吧."但愿我没有说错.
      "那,有没有州委书记呢?书记应该比州长大吧?"儿子开始打破沙锅纹到底了.
      哈哈,他以为是中国呢!看来有必要和他一起研究一下政党问题了.
     
      真是可爱的孩子:)

 **这是一个典故.说上海的豪宅汤臣一品公寓平均单价RMB11万/M2,卖了好久都卖不动.到了2008年的一天,总算有豪宅的住户叫外卖了.送外卖的伙计刚进花园,就有保安问是不是送某号楼某室的,伙计想是啊.一会儿遇到园林工人,也问他相同的问题.再遇到清洁工,也问他相同的问题.他想:的确是豪宅呀,管理那么好,一会儿工夫都知道他要为哪家人家送外卖.出来的时候他就问保安什么原因.保安说:"这里只卖出去一户人家呀."伙计恍然大悟.这时他抬头看天,发现天空出奇的蓝,正好飞过一群大雁,它们一会儿摆S型,一会儿摆B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满架蔷薇一院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加油加油:)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读了几篇吾家有儿初长成,深感儿子可爱,母子情深。相信你的博克一定会是你孩子将来的精神财产。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