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戴绿葡萄胸针的阿姨

(2006-09-12 19:59:09) 下一个
       下班回家儿子向我报告,说今天有一个不认识的阿姨到学校去找他了。儿子描述到:“这个阿姨头发长长扎起来,年纪跟你差不多。脸白白,穿一件深绿上衣,黑裤子。我记得她戴着一个绿葡萄胸针!”我想来想去不知道她会是我认识的谁。儿子继续说:“她朝我招手,要我到走廊里跟她说话。她居然知道你和爸爸的名字,还知道奶奶家的地址!最后她在我耳朵边悄悄告诉我,她认识我的时候我还在痰盂罐里蹲着呢!”我恍然大悟。她应该是老公家的一个旧邻!于是赶紧打电话问,果然是!原来这个阿姨今年到儿子的学校当老师来了!哈哈,虚惊一场。儿子说:“我同学还警告我不要上坏人的当呢!”说的对,呵呵。
      我们惊讶于儿子的观察力和描述能力,居然可以这么细致到一个绿葡萄胸针!
      今早起来儿子说:“今天再见到绿葡萄胸针的阿姨,我知道该叫她什么了!”
      恩,很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