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人计

(2006-07-28 19:45:17) 下一个
    儿子昨晚犯了个错误.遭到爸爸的惩罚:一周不能上网.
     起因是这样的:儿子吃完晚饭在上网,爸爸为了表示亲热,用油油的嘴巴亲了亲儿子的耳朵.儿子很爱干净,受不了爸爸的油嘴巴,就拼命地擦.这下惹恼了爸爸,伤了自尊,罚儿子一周不能上网,并将电脑开机密码给改了!
    儿子这下急啊,拼命地缠着我,要我想办法将密码套出来.老公也倔,就是不肯告诉我.
    今早起来,儿子又纠缠我.想来他烦恼了一夜!
    儿子:"妈妈.你快用计啊!"
    妈妈:"什么计?"
    儿子:"美人计!"
    妈妈:"什么叫美人计?"
    儿子:"用美色勾引爸爸,和他亲热啊!"
    我倒!彻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