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鳖的天气预报20071002古龙版

(2007-10-02 00:09:22) 下一个

大汗
东鳖的身上满是大汗。
没有人能让东鳖出汗。
能让东鳖出汗的只有他自己。

流淌的汗珠宣示着他的存在,证明他还不是个死人,因为死人是不会流汗的。

东鳖没有擦汗。
半个时辰了,东鳖不曾动过半分,他只保持着一种姿势,在不透风的密室里。

外面脚步声响,不急不慢,不重不轻,
让人听不出来者的武功高低,也听不出她的喜怒哀愁。

他知道来的一定是鳖嫂。
因为房子里不可能有第二个女人。
甚至没有第二只雌性动物。

东鳖:“你来了?”
鳖嫂:“我来了。”

东鳖:“你不该来。”
鳖嫂:“我知道。”

东鳖:“我知道你要说什麽。”
鳖嫂:“有些话我本不想说。”

东鳖:“你不想说的话我也一定不想听。”
鳖嫂:“但是你非听不可。”

东鳖:“我若是不听呢?”
鳖嫂:“你不会想着从明天开始刷碗吧?”

东鳖不再说话。聪明的男人知道什么时侯应该闭嘴。

脚步声又响起,鳖嫂转身离去,留下自言自语的一句话,如风一般飘入东鳖的耳朵里。
“都说过多少次了,打游戏出来打,别躲在厕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