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hammy和三天两天的PK总结。

(2009-10-16 06:51:02) 下一个

首先声明,hammy和三天两天我都没见过,并不想偏袒任何一方。我说的话只是根据自己看过一遍帖子的印象,肯定是错误百出,曲解了两个人的本意。我的这个帖子不是陈诉事实,只是说说我的看法。


这次论战从凸是否参加被炒员工的送别会开始。东鳖认为无所谓,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屁大点儿事儿,根本不值得思考。凸非要把它上升到是否能和老板员工处好关系,是否方便以后工作这样的高度,实在是让我大跌眼镜。
三天两天先来帮助分析,从一个员工的角度,摆事实讲道理。这个时刻hammy半路杀出,从一个老板的角度反唇相讥,措词激烈。三天两天换成别的马甲高调迎战,双方对骂。(骂的啥我没记住。)

后来论战集中到了一个焦点----三天两天让hammy亮出家底!炫富!
到这个时候,我觉得hammy是占上风的,因为三天两天换了马甲(没有任何证据,只是我个人认为他换了马甲),而且他的要求也没有道理。

可是后来hammy真的亮出了家底,真的炫富了。到了这个时候,如果用财富来衡量两个人的PK结果的话,我认为,hammy输了。原因很简单----三天两天并没有亮出家底。

就好像两军交战,甲方派出了10万兵马摆开阵势,叫嚣决战。但是乙方闭门不出,却派了20个士兵在城头上叫骂。两军没有交战,但是作为结果,乙方看到了甲方的10万大军,而甲方却并不清楚乙方的实力。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小细节,PK的时候,三天两天嘲笑hammy的车,说从她的车可以看出她的身价。(hammy的车大概价值300多万日元)枕头在旁边小声说了一句“日坛论收入,没几个人能超过三天两天”。
通过贬低对手,通过朋友侧面的吹风,三天两天没有暴露自己的经济实力,却留给旁观者无限的遐想。。。

(东鳖的车是中古品,yahoo 上拍的,本体价格11万日元,拍之前犹豫了好久,因为养车每年50万,对东鳖来说是一笔巨大的开销。从车的角度(也包括总体经济)来讲,东鳖比他们的零头都不到,当然不具备跟他们PK的资格)

东鳖的总结如下
论头脑聪明,当属三天两天。
论心胸宽广,当属hammy。(炫富=暴露隐私,我佩服她的心胸)

hammy炫富之后,好像又多了几个敌人。三天两天好像也没有增加朋友,总的来说我觉得两个人PK都是失去大于得到。收获最多的应该是网管和我们这些看热闹的旁观者,今天的PK带给我们很多话题,也帮我打发上班时无聊的时间。我代表大家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你们改日继续P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