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1回国日记1

(2006-04-29 11:22:48) 下一个
话说东鳖早上5点起床,隔壁的哥们就过来了,说要开车送我去机场.
我说你嘎哈尼,我是男淫,别对俺太好,知道地说咱俩情真意切,不知道地还以为咱们合演断背山尼。
出了门儿就听到一阵声音,似婴儿啼哭,又象美女叹息呻吟,我问他是啥动静,他说“这不就是公猫叫春吗!”

是金子总会闪光,虔诚地祈祷终究会感动上苍,东鳖三年回家八趟,终于身边儿坐了红妆!

她,身高168,体重50,身材较好,一步三摇。
她,落落大方,温文尔雅,正当妙龄,樱口白牙。
她,眼如中秋之月,面如春晓之花,对着东鳖嫣然一笑,东鳖这心啊,就上蹿下跳的。

从上飞机就开始跟我聊天儿,一直聊到下飞机。
牛皮不是吹地,她是嗷嗷能侃,俺们的言语那是嗷嗷投机啊。

下飞机前告诉我,她有男朋友了。
我靠,有男朋友你早说阿!这不浪费我感情尼吗?

飞机因为逆风晚了1个小时,我没赶上15点去长春的飞机,给俺改签成21点地了。
我心里这个气啊--那飞行员可真是的,有点儿风你不会开加力吗?
省那点儿油你还能炒鸡蛋是咋地!

6个小时咋熬啊,俺灵机一动,去找美女!
拿出同学临行塞给俺的电话卡,直奔电话亭。
电话干打打不通,俺一看,电话卡过期了。我靠,这不玩儿大哥尼吗!

买了个新卡一打就通了,美女放下手头儿的工作直奔机场接我,
晚上去三元桥附近吃的饭,闷鸡爪,蒸虾饺,辣炒海螺,清蒸鲈鱼。。。
最后只花了130块钱,还是美女结的帐。我靠,这世界要是退回母系社会,那也挺好的。

23点到达长春,俺娘对俺的小辫子大为赞赏
"象个啥呀!男不男女不女的,回家别跟我上街!"
出租车在吉长高速上飞驰,道两旁那一望无际的高梁和玉米...还没长尼.
抬头看,但见满天星斗,东鳖也有些许的感动.
月是故乡明,俺走过很多地方,这样的星空却只有家乡才有.

(2006/4/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偶看着就好像是你在对面个偶唠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