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年3月末的面试

(2006-04-09 08:22:26) 下一个

早晨起来,拉开窗帘,一缕柔和的日光照在东鳖更柔和的胸脯和大腿上。东鳖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皮肤是这样白净紧绷,吹弹可破。

昨天的天气不阴不阳,让我想起了周一的面试,那是一个月黑风高阴森恐怖的夜晚。。。

这次面试又赶上个女地,俺心里嘎嘎高兴。虽然年龄大了点儿,身材胖了点儿。其实东鳖吧,干别地不行,要说应付女人的面试,那就更不行了。

她先让我做自我介绍,我就说了,我身高180厘米,体重70公斤,31岁,至今未婚。她又问我,你有过经验吗?我说我有啊,我交过3个女朋友,22岁那年就不再是处男了。她说我问你SQL Server的经验。我一想,这不扯尼吗,我履历书上没写,你问这个嘎哈,就跟她说其实计算机的知识吧,它浩如烟海,深不可测,你再天赋异秉久战不疲,那也不敢说勃大茎深见缝插针。我没干过SQL Server,但是俺干过Oracle,数据库的构造都差不多。她又说你是一个人做,没人教你,我们担心你完不成任务。我说那不可能,俺专门对付各种不可完成的任务。其实人和人的交往都是一样,开始吧,你不知道我长短,我不知道你深浅,不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那哪能整到一起去尼?我们就得将心比心,拿出诚意。。。

周三传来消息,说面试不合格,原因是我经验不够。唉,曾经有4个女面试官摆在东鳖的面前,可是她们却都不知道珍惜,现在想起还让东鳖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她们说“皮肤好不好,那要摸过了才知道。男人行不行,那要干过了才能知道!看男人的鼻子估量弟弟的长短,这不扯尼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