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此刻

(2009-09-22 07:39:18) 下一个


22:40,楼上不停地传来轰隆隆的响声,像是柜子翻倒,或是箱子砸在地上。
忍了10分钟,还不见停的迹象,下床穿好裤子,打算去上面讨个说法。俺娘发话了“上面大概是在吵架,别管了。你听听?好像不吵了。。。”
俺听了俺娘的,回来继续看电影。才看了5分钟,上面又是出动静,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又一次穿好裤子直奔楼上,俺娘还在说“跟你媳妇一起上去!有话好好说!”。“吵架不用带她,我自己够了!”

到了楼上发现电梯口一个男人抱着孩子,是不是刚去抗议过的,我直奔楼上的屋子按门铃。里面是个女人开门,我用流利的日语说“下に住んでる人だけど、すごくうるさいです。今何時だと思ってますか?”。她一下子听出了我纯正的东北口音,用汉语回答“你不用管,我们吵架呢!”。靠,连个道歉也不说,老子一下子急了“要吵你们出去吵去!下面住着老人和孩子,还让不让睡觉了!”她扭头就走了,老子也是扭头下楼。

回来跟鳖嫂说“楼上是个女的,再出动静你去吵。他们家男人也真是的,竟然让女人来开门,自己当缩头乌龟”。鳖嫂说“你看看闺女,睡得蛮香的。。。”
突然想到,楼上电梯口看到的男人和孩子应该是他们家的。下来之后楼上就再没出动静,看来抗议还是有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