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觉得幸福

(2008-01-09 10:44:59) 下一个
好久了,我们都没有时间好好说几分钟话.
今天听到你对我说"我很想你"
我真的好开心,觉得自己好幸福----
尤其是在你都还没有看我写给你的前两封信之前你又这么说.
这让我觉得,
在你心里,
我就是你的----在精神,心灵我是完全属于你.
我觉得幸福.
 
我早也没有生你的气,心疼和想念都来不及,那还有气生.
而且,事实上,
生气不生气都从来没有让我觉得爱你少一点,
它没有影响我们的相亲相爱.
知道为什么吗,我的笨小狗----
因为我们的真正矛盾不在我们俩人自己本身,
而是其它.
 
总之,
想到你的时候,
我心里只有爱,
只有思念的甜和苦.
 
I LOVE YOU!
I LOVE YOU!!
 
12/12/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