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后悔

(2007-09-03 17:16:06) 下一个
从没有想到爱上你会让我这么幸福和这么痛苦,
如果早知道,
我真的会离你远远的,
不让自己爱上你;
不体会幸福也不深受痛苦;
不让你可以这么地折磨我----
不冷不热可以置之空中的谱尔茶,饭后的小甜点
……
我后悔跟你再次相遇了,
在不该相遇的时间和地方;
……
更后悔的是,
我是那么轻易地就在你面前输掉,
你的几句温柔的话就打动我的心,
而别人的体贴,关怀,誓言以及其它……
我却没有动心过
……
我没有办法跟你解释清楚为什么会这么不同,
我只能说,
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办法太理智
(太理智的爱就不是爱了,那只是一种技巧吧了)
没有想到要如何矜持,
没有想到要如何理性地用好方式用好技巧,
只是单纯地跟随了自己感情,
只是相遇了自己喜欢的人无法克制自己的喜欢,
只是真实地表达了自己的迷恋,
只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人
……而已
就像现在,
我很清楚,
我们俩不分手,
还会有很多的痛,很多的泪,
----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思恋却又必须克制,
----想见却又不能相聚,
…..
我告诉自己要努力忍着,
就算伴随着痛和泪等待你也是值得的----
因为你是那么美好,无人可比,
因为我是那么地爱你;
短短的人生路,
可以那么真心诚意地爱一个人,
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相亲相爱,
真的是不可比拟的美好,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幸运.
 
 
(有时候,我是真的不想再跟你继续下去了,
----因为太痛,也因为太担心,
我想要快刀斩乱麻,
可是,却总是迈不出离开的那一步,
而你也不让我迈步,
----因为你也爱我,
----因为你知道我从没有爱过一个男人像爱你一样爱得这么深这么苦……)
 
。。。。。。



8/21/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