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痛到哭

(2007-09-03 17:00:36) 下一个
亲爱的,
 
爱到痛了, 痛到哭了, 于是我想要选择放手。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不分也是痛啊.
怎样都是痛啊!
你要我怎么做?
到底我应该怎么做才好?亲爱的?
为什么我们相遇在错了的时间?
 
上帝让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遇见,
又让我们相爱相恋,
于是有我流不尽的泪,我哭了;
希望上帝是公平的----
可以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你.
亲爱的,那时,你会哭吗?

 
I LOVE YOU!
I LOVE YOU!!!
 
 
6/27/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