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笑着,哭着

(2008-01-09 10:47:34) 下一个
好几天你不打一个电话给我
(就算忙,你也可以偷偷打个电话给我,说一句你爱我,我就会高兴好几天啊)
一起出去玩几天时,你也冷淡得让我生气,
想要跟你说再这样的话我真的不干了----
可是,
说出口的却是:
I LOVE YOU!
I LOVE YOU!!
(这是我心底里最想要说的话,不是生气时的气话)
 
亲爱的,我只是一个女人,平凡的女人,
不是圣人,
所以,
当我最心爱的人那么久不打电话给我,
好久没有一句温柔的话给我,
冷淡得我们好像陌生人,
觉得你那么忽视我时,
我自然会生气,会不安.
 
爱你,
才会生气.
 
亲爱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能明白,
我有多么地爱恋你,喜欢你.
所有我可以忍的事,
我都忍了.
我还在忍,
因为爱!
 
想一想,
我那么想念你,渴望你,
却好久
不能投入你的怀抱,
不能亲吻你的唇,
不能对你说我爱你,
不能和你拥抱一分钟,
不能把自己给你....
对相爱着的人来讲,
这有好难忍,
你明白吗?
 
感情是俩个人的事.
我心里对你的这份爱,
我相信很难再找到,
对我也是,
我知道我很难再爱上一个男人.
所以,
我只好幸福着,痛苦着,
笑着,哭着,
安静地,生气地,温柔地,
心甘情愿地流着泪呆在你的身边----
只要你爱我,
只要紧紧抱我在你的怀里,
用你的唇吻干我脸上的泪心里的苦.
一切的等待,痛苦都值得.
 
 
I LOVE YOU!
I LOVE YOU!
 
01/03/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