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分手

(2008-01-09 10:38:33) 下一个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什么时候看,
但我还是决定写,
因为我爱你!

下午,我还是请假早了三个小时回家了,
我心太痛,我想好好安静想一想。

记得,有人说过,如果一个男人想跟你分手,
那么,对他笑笑,说声再见,转身走过,不再回头。
这样,就算以后见到,他记得的是你的那份优雅。。。
 
今天你认真地跟我说分手,真的好痛。
我知道,你是想了又想,比较又比较了才说的。
我也想说好,就分吧。
可是,想来想去,
我还是分不了,
因为我不知道可以从什么地方跟你分--
你早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你叫我怎么分?!
我不在乎是不是可以留优雅的背影,
我只知道,爱无罪。
几年了,
经过了那么多事,
当一件件事渐渐好起来,可以面对了,
你却跟我说要分手了。
为什么?
这样太不公平。
至少,
你要让我看够你的脸,
听够你的声音,
好好地深深地吻你,
体会到你的爱和温柔后再分啊。

认真说,
亲爱的,我是真的不舍得和你分开,
我怕我现在同意了,
我自己会后悔,
而等你也后悔时,
我们却已经不能再回头了。
那时,情何以堪!

几天前,
你还跟说,你想我,你爱我,
说:这一辈子你不要想跑。
我相信是你的真心话。
亲爱的,
再次遇见你,
我从不想跑,
我想要留在你身边。
最难最痛的事,都忍过来了,
为什么现在要分?
还有,
更重要的是,
我从没有跟那个男人像跟你一样亲密过,
我也从没有爱一个男人像爱你一样多。
你叫我如何可以跟你分?!
对不起,
我不同意分,
我要跟你在一起,
我要陪在你身边,
我要在你想我爱我的时候跟我说想,说爱,
我要在你想有人疼的时候有我疼,
我要在想你的时候跟你说想你,
爱你的时候跟你说爱你!

今天听你那么说,
真的很难过,
可是,
放下电话,
我却不觉得你已走远,或者我已走远。
当然,我还是哭了,泪流满面。。。

你不觉得吗,
在我们俩谈分手还这么痛的时候分,太残忍。
人生苦短,不要对自己所爱和爱自己的人太狠心;
一生中,可以遇到几次这么明确的爱情?
可以有几个可以这么爱自己或者自己这样爱恋的人?
真的不要这么随便就把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放开了。
可以爱和被爱是很不容易的事(那些一夜情,多夜情不在此),
不是谁好谁有钱就会有人爱的。
有爱的感觉好难,还相爱着的人,为什么要分手?

亲爱的,
这样好不好,
我会同意分手----
当我们俩都想分手的时候,
或者,当说分手都不痛了的时候,
或者,当我不再爱你了的时候,
那时,
我一定同意分,
我会好好跟你说再见,留给你一个优雅的背影。
这样行吗?

亲爱的,
我爱你,真的很爱。
我对你的爱,
在我的心,我的脸,我的泪,我的笑里,
那么清楚明白,
那么一心一意!

俩个人吵架并不全部是坏事。
起码知道为什么矛盾。
我们的吵架也并没有升级。
在争吵中,
渐渐学理解,忍受,宽容,
学爱人和被爱。。。

每次吵架,你都赢了。
本来是你的不是,该你说对不起时,
可是,
却是我在说:
给我时间,我在努力。。。
(当然,我是心甘情愿说的)
知道我又笨又傻了吧。
一辈子至少要笨一次,
才知道什么叫“情到深处”;
也至少要傻一次,
才知道什么叫“无怨尤”。

我等你跟我说:我们和好吧!


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9/4/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