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我输了

(2007-09-03 16:57:01) 下一个
亲爱的,
又一次输给了你----输在爱你太多,输在心不够硬.
 
看到你这次那么为难地通过他才找到我的电话,
我真的好感动,
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
不然的话,
你也不会那么急着要打电话给我.
亲爱的,
虽然,好多问题依然是那么无可调和,
痛苦也依然还有很多,
可为了我心爱的你,
我会忍,我尽量忍......
 
回到家乡,被大家宠着,我快乐,开心.
可是,
我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觉得幸福!
我只有拥有你和你的爱的时候,才觉得满足!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就像没有人比我爱你更多更深更苦一样.
 
人生不过几十年.
在我们还相爱着的时候,
让我们珍惜我们之间的
这份情,这份爱,这份缘.
 
我爱你,
我亲爱的笨小狗!
 
6/1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