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好选择

(2007-09-03 17:03:45) 下一个
今天你又问我: 你想我吗?
你认为呢,亲爱的?
 
我当然想念你,当然想!
亲爱的,
好久不能和你在一起,
真的好难过,好无奈,好痛.
我好想要看看你的脸,
亲亲你的唇,
被你紧紧抱在怀里,
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哭你的不是,我的不是,我们的不是;
哭我们的错了的相遇相恋,
哭为什么分手会这么的痛?
可是,不分也是同样的痛啊?
 
亲爱的,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
我是爱你的,一直都是的,
即使真的选择跟你分手,
也是出于无奈,
也是因为爱你太多.
 
我亲爱的小狗,
你心里很清楚,
我依然是如初地爱你想你迷恋你,
想要跟你在一起,
想要跟你说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你的女人只是爱你...
可是,你也同样清楚
早迟我们俩还是要分开的.
所以
。。。。。。
分手的痛也可以稍稍痛得少一点,
我们俩也可以真的分开了
。。。。。。
你再也不用为了我而心烦,
我也可以不再因为想你爱你
而又不能有你而痛苦了。。。。。。
这看起来真的是个好选择啊.
不是吗?
 
 
7/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