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总有一天

(2006-11-20 13:11:54) 下一个
亲爱的, 真的好想念你了, 好难忍的相思.
你知道吗?
就因为爱你,所以,才让自己这么幸福和辛苦.
 
亲爱的,虽然我们不可以真的在一起生活,
可是, 有你偶尔想要跟我真的生活在一起的心情,
我已经很满足了,其它我不要.
我爱你! 我有你的爱就够了!
 
我没有担心过自己会不会因为其他任何别人
或者因为你不在这里而影响到对你的爱.
我心里没有别人,只有你!
我是爱你,不是要找一个男人来安慰寂寞,
所以,只要有你的爱,你的心,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是你的女人,
都是最爱你的人.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我有多么地爱你想念你.
不是像你说的,我的爱挂在口上.
其实,你知道的, 我是属于那种,
 如果不爱,绝对不会说出口的人.
想要天天跟你说,是因为我爱你;
是因为说出来,思念才不会让我那么痛,
才觉得心里轻松一些.你懂吗?笨小狗!
 
 
 
11/13/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独白,好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