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又苦又甜

(2007-09-03 16:30:34) 下一个
笨小狗,
我这么说不知你懂不懂:
亲爱的,爱你让我觉得充实,甜美,
也让我担忧,不安。。。
 
我常常想你。
在你好些天没有音信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了;
有时,在想象中也会真情流泪。。。
 有时,也会想到她。
但觉得对不起她的成份没有对她的羡慕多
(她每天可以看你,亲你啊!!)
我以为,我比她辛苦多了。
当然,是我不对。
可是,
当我们再次相遇,
当我再次见到你,
我那里还可以真的去想“可不可以”,“应不应该”这些问题,
我想不了,也没法想,
我只知道,我爱你,
陷进了你的又苦又甜的爱里。。。
 
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